翟二喜

雪松城定计直取洛杉矶

一个月前在科罗拉多Springs和Denver决定走横穿科罗拉多和犹他州的路线是就想着,到Cedar City是个分支点,要做另一次方向决定。一个方向是穿内华达沙漠地区去旧金山、然后在沿加州一号公路到洛杉矶——这是Western Express线路;另一个方向是以某条路线南下,绕行大峡谷国家公园取道66号公路,到洛杉矶。后者要比前者近约200英里再加旧金山到洛杉矶的距离。

之前想的是时间问题,担心签证停留期不够用了。后来在路上经一些开房车的人提醒才想到了气候问题,虽然十一月加州北部不一定特别冷,但是内华达沙漠地区已经很冷了。前晚在Cedar山上森林中已经-10度左右的气温,于是用气象软件查看多地天气预报,下周在内华达沙漠地区全线最低气温都是零下一到六度,而Cedar City以南50英里的圣乔治镇,最低气温竟然10度以上。

所以,决定不去旧金山了,南下拐向拉斯维加斯、金曼然后沿66号公路去往洛杉矶。其实加州每个城市人都太多,不喜欢去大城市,但是所谓横穿美国,形式上怎么也得到达一下西海岸的城市吧。

从Cedar City到拉斯维加斯怎么走呢?除了I-15之外只有一些小路了,沿小路走可能又要上山,查公路信息据说I-15这段路允许骑自行车上,今天要试试。

2016.10.20 Cedar City

附图蓝色为当前位置,以东黄星为每日住宿、扎营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