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Sheryl和Dick的家 - 2016.07.15

小溪入湖口的边角一大块地,两层大房子和三门的独立车库房分割开了前后院。

房子看上去很新,样式却是老样式。Sheryl说这房子是1919年建的。一楼厨房连着湖景大客厅,装饰着很多有趣小玩意。二楼是几间卧室、洗手间。

车库房里满满的都是各种工具,上挂下摆着八辆自行车,两辆大摩托车,汽车停在门外前院就好。

我来的时候Dick正在用台式电锯锯木头做木工活,原来他在车库后面自己造了一个小木屋。他说如果以后有骑行者经过这里他们要是不在家的话,就让他们住这个小屋就好啦。

前院主要是停车用,铺好的水泥地能停三四辆,朋友来得多停在草坪上能停的更多。

后院是更大的一片活动空间,秋千、滑梯、烧烤架,这都看起来像是公园了,后院朝着湖水方向就摆着看风景的躺椅。

他家的两条狗黑色的Fiona和棕色的Stetson被训练得没有主人的允许不跑到前院来,Dick说以前给它们带电击的范围感应器,只要出了那个界限他们就会被电,久而久之它们就知道这个规则了。他家还有两只猫,没限制行动范围,也经常不知他们去了哪。

整个主要用地高出湖水五米多,从草地上下一个五米的坡就是他们的私人湖滨,Dick开着他的高底盘4x4皮卡带我从坡上下去。溪边停着他家的船,他说没风浪的话可以带我开船转转,但是今天风浪太大(路上湖滨花园沙滩都打起红旗警示不能游泳),另外还有两个空船位有时他的邻居借来停,溪对岸是一家游艇俱乐部。

问Dick这里的湖景地段地价是不是非常高,他说他25年前买下的这里,那时这房子还不是真的特别贵,现在是真的特别贵了。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