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D5/0306,Gendawha到Gondar

翟二喜

一早去Gendawha电信营业厅教他们设置wifi路由器,然后Melaku请我吃了早饭,然后搭Haile他们的皮卡车前往100km外的镇子。后半段路程海拔一路上升,温度由火烤慢慢凉爽,路上他们停下来买本地辣椒酱mitmida,请我吃了本地酸奶,海拔上升到2000,翻过小山,告诉我已经到了凉爽的地方了。



在山上忘了名的小镇下了车,到Gondar还有60km。直接骑车出发,下坡凉飕飕,上坡出汗累。旁边路上颇有夏天的藏区景色,小孩们you you you大多招手,时常跟随,只要有喊money的就开始全喊money,偶有石头,一会功夫10公里过去,又一辆埃塞电信的车停下,上午见过他们,一下带我到Gondar。



埃塞电信的Abat说可以给我带到Bahirdar去,我说我还是骑车去吧,其实自行车旅行重要就是在路上,今天已经错过很多了,到了大城市我反而不知道该干什么。他们开车绕进Gondar城中心,帮我找了便宜旅馆(其实也不便宜了,100birr合30多人民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