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洛莱托四天加速跑 向前进伤害四万点

流水风格😳

在Loreto大街上找银行取钱未果时遇到了爱聊天的密苏里堪萨斯的骑行者Bill,跟Bill聊时又碰上日本姑娘和一个不知道哪的男的一对嬉皮士聊了会。跟Bill去趟超市受美国大妈的指引我又去了银行,Billl去找咖啡厅上网,约着一会去taco店吃饭。

还是没找到银行,去海边赚好几圈看看哪能扎营,约的taco店没开门,出城转转想想是不是当晚就走。还是在回城看一眼,又遇到了Bill和华盛顿一对骑行者。一起去吃比脸大的卷饼Superburro。吃完跟Bill去海边我看好的沙滩空房子旁扎营,把墨西哥警察招来了,警察问明情况后电话Boss后说我们可以在这扎营。

过了会,房子这来了印度哥们Vino和他的姑娘,本来就是问问附近哪卖酒,结果Vino跑回他住的附近酒店给我和Bill买了四瓶啤酒。Vino貌似是做导游,带美国人转下加利佛尼亚,Loreto是重要停留地。

天亮后拍拍照,收拾好东西,出城前跟着Bill又去转一个帐篷营地,里面竟然有三对couple。问个好离去,他们准备晚一天走。有去打探那对华盛顿couple他们先去别处。

我跟Bill前行30公里到了一个满是美国人的免费海湾扎营。开RV再次驻扎两周的田纳西的夫妇给我们送来桌椅和啤酒。晚上大风骤起,还好我的帐篷能顶住,Bill的帐篷差点被掀翻了,他跑去了避风处。

早上夫妇给我们早餐,我又搞了点鸡蛋炒饼后出发,在higeway对面的一个不知哪来的但是大家都用的水龙头处灌水还洗了个澡。不久后就碰到了华盛顿couple。然后一起爬了20km & 400米的山,还好最热的时候山里的小卖店还有啤酒喝。后面60公里大多是顺风下坡,田纳西夫妇骑摩托来跟我打了个招呼又回去了。

今天一下跑了100公里快赶超我在墨西哥的单日最长距离了。三个美国人都要住旅馆,20$的房间砍价到了15$,也别太那啥了还是跟Bill合住了一间。放好自行车就出去吃东西,打算一家吃一个,吃遍整条街,但是刚吃了两家以后几位就都不想继续走了。等吃饱了我才发现菜单上有个Ubre我不知是啥,一查字典,是西班牙语的乳房,擦下次一定要吃。

又过一晚,我想既然花钱住旅馆,那就一定要最后一分钟checkout。Bill早早就出发了,他说他先去另一方向的一个码头看看,也许晚上就睡那了。我跟华盛顿couple出发走了50多公里,天太热了,他俩想搭车可是没搭到,快日落了我们在野地里扎了个营。

早上我还是不想早出发,所以无论止不住旅馆我都不想早出发。他俩先走了我想他们一会就会搭车,所以我继续浪费一会时间。两个小时后我出发了。

没走十公里呢,后面那三对couple就追上了我,在不远的小村停下来喝个饮料。一对来自加拿大魁北克,一对来自澳大利亚悉尼,一对好像来自加拿大温哥华。他们说晚上打算住一个村子的教堂后面,说前几天他们一对朋友在那扎的营,他们速度挺快,我要是不通过他们降低风阻我都追不上他们。最后10公里的路我去了个超市,还是被他们远远落在后面了,日落以后我才到,最后那会我就想啊,扎个帐篷干嘛非得预计好在哪扎啊,不是遍地都是空地嘛。不过在教堂扎营也算不错的感觉。而且一帮人也能一起玩bei会nyue。

在教堂旁扎下营,有吉他有小提琴,和弦起来真好听,我也拿来ukulele凑个热闹,他们说他们有个俄罗斯朋友在北京街头卖艺,一下午四个小时赚了700美元。北京是他们世界各地旅行街头赚钱最多的城市,我向他们介绍了中国单词城管。

魁北克哥们问我知不知道大山,问我他在中国火嘛;我问他认不认识白求恩,他在加拿大火嘛。

2017.01.09 El 100km, Baja California Sur, Méx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