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运动场飞盘比技术,2016.10.20

走这旧91号公路,就能发现和那旧66号公路类似的情况,会经过一些历史老建筑,老房子老工厂。

快进城了,早又提示说前方修路绕行,可是这绕行我又要绕好远的山路,试着过去,正在重修最低沉降路段的路面,推车下去可以过。

在地图上提前看好了,一段城边的骑行Trail后的一块大绿地,那必然能过夜。于是过了修路地段便拐个弯延骑行线路走。这骑行Trail一个陡坡拐入一个几十米深的峡谷,路标写着魔鬼洞(Devil Hole),那从雪松城留下来的水在这凿穿了岩山石壁,形成的峡谷。这峡谷中的Trail里城中心不远,不少当地人在这遛弯儿,小路起起伏伏,突然就到了一个大场地,从野外进入了文明。

这大场地特别大,三个足球场和数个网球场组成,三面环山,在上面孩子年轻成年人好多人。我在一个角落摆上了我的厨房,看玩耍。一会,运动场重新整理,比赛开始了。不是足球赛,飞盘比赛,场地是足球场,每方7人,好似拿着飞盘时就对走路有限制;发球——发盘时由一方底线发出飞盘直飞到对方场地,对方全体向前跑最后一个人必须接到飞盘;目标是吧飞盘飞入对方球门还是送到底线最后我也没分析出来。在看那边网球场上打得也不是网球,是用板状牌子打球。

一个墨西哥裔女人带着他的五个孩子在球场边的绿地上吃披萨看他们爸爸比赛。几个孩子除了最小的还在怀里抱着,另外四个吃完都自己扔垃圾,扔垃圾要通过一个乱石堆下到我坐的休息区旁,小不点路都走不稳还要下着乱石堆。培养孩子独立的能力是好,可为啥你们不弄个塑料袋把垃圾扔在一起下来一次不就解决了吗。

晚上十点多了,比赛仍在继续,不过已经换了三拨人,我要去找地方睡。犹他州华盛顿县圣乔治镇,海拔1100m,现在18度,气象预报今晚8度,和昨晚在雪松城最低-1度不是一个季节了。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