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暴风雨来临前,问来块地方扎了帐篷。房主说可以把帐篷扎在他们货车车厢下边挡雨,可是我怕万一塌下来把我砸扁,还是扎在大豆地旁吧。

今天本来奔着Clinton镇去做饭扎营的,可是到了发现没有正经的城市公园,只有一个草坪公园有个shelter,上面还写着开放日出到日落、否则罚款。

雨云越来越近,也没时间先做饭再找住处了,在镇中一个能避雨的打什么地滚球的场地边吃点东西等雨,和一个镇上骑车的伯伯聊了一会雨还是不下。还是继续走吧。

其实在美国街边问个地方扎帐篷还算容易,可就是碰到在自己屋外溜达的人不容易,去敲门总觉得不大好。好多大好的扎营草坪啊都是Private Property。七英里后经过Kenney小镇转了一圈也没遇到正巧在自己屋外的人,去消防站敲门也没人,在那抓了个精灵就离开了。

又走了不远,在这农场外发现遛狗女士,立马下来问来了地方。

在帐篷里看闪电中。别劈了我。

2016.08.12
at Champaign出发50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