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Park Ranger, 2016.07.18

昨晚藏在公园河边扎帐篷,夜里风雨大作,我只担心河水上涨泡了我的帐篷,虽然扎帐之前我已勘测过水文。

做梦梦见骑车掉泥坑里了往下陷,狂喊“Help”,突然感觉有东西往上拉,然后醒来我还是躺在帐篷里,并没有人在掀帐篷偷我的东西,奇怪为什么有被拉的感觉。

再睡就睡到了早上,听到脚步声我就醒了,帐外有人把我叫醒。是公园管理处的人,查了我的证件后说这不能扎帐篷,我得打包。打包时他没离开,打包后他说他请我吃麦当劳,把自行车挂到他的车后,我也上了车。“Jim”,管理处哥们伸出手来。

公园管理处的人都是配枪的,管理车辆里的设备几乎和警车一样,不过有紧急情况也要通知911,非紧急情况他们自己处理。Jim 说公园管理处一般都是学农业或园艺的,但他上学的化学。

我真是不争气,我们来的麦当劳还停业关门,又转了一圈去了Subway。自从下载了麦当劳和汉堡王那满是优惠券的app以来,真是好久没来这一大堆选择题的Subway了。

取餐完毕,Jim又把车开到Bike Trail的路口,车上吃完东西,告别出发。

Metroparks, Toledo, OH
2016.07.18 9:30 UTC-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