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昨天在加油站自助加油机加了油,不知道为啥刷卡不识别,旁边机器加油的司机过来帮我看了看也不行,屏幕上只显示prepaid only。后来了解好像prepaid只能用现金。然后我就进店里找收银员,给了她1美元告诉加油口,然后回去拿起来选了油号就可以加了。我当然加最贵的。

加油机往我的汽油罐里加劲太大,很容易冒出来,小心翼翼的才加进去。我有两个675ml汽油罐,有一个剩了三分之一左右吧。把两个都加满以后,发现才花了0.75美元,机器上显示找零在收银台。于是又去收银台,为了跟收银台黑妹搭个话茬,还问了下1加仑等于多少升。算了一下,一升汽油人民币不到5块钱吧。我买的最贵的可能会贵一点。

上次加油是在加拿大加的,次贵的汽油。感觉这汽油比在非洲用的汽油干净的不是一星半点。用它来点火做饭,锅底一点积碳都不沾,炉头上预热时残留的也不多,在非洲用那油都能出张黑纸片了。

美国汽油编号和中国的怎么对照?另外,上次没找到意大利面买了一袋米,这米可真难熟啊,想念高压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