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到啦,Cape Point, Cape of Good Hope

翟二喜

买门票时都准备好110兰特了,一美女在车里看见我,过来说我们前几天在信号峰上见过,硬帮我把门票钱付了。为了感谢她真想亲她一口,可惜她男朋友在。说一会在景点里见,可惜十公里后有岔路的景点里没找着他们人。进景区后的下坡时激动的有点流泪,上坡时又念起尼麻痹了。原来Cape Point并不是好望角,它是开普敦半岛的最南端,好望角在另一个岔路。


#骑行南非# 下了灯塔见到了扭了脚半残的钟思伟,他就在我后边半小时进的景区,在这看到我的车了。聊天时中国旅行团的叔叔阿姨还有导游听到我们是中国人,这一聊可不要紧,好多人给钱,我们说不缺钱,他们说那也收着。我后来想,好嘛,我们这假扮骑友乞讨乞讨到国外来了。




从钟思伟处得一面小国旗,这一拍照立马变得高大上起来,他还有面大的。好啦,那我吹吹牛逼吧:⚠ 天津35岁小!伙!骑车去欧洲时隔近三年后发现走错了路到达非洲近南端好望角⚠ 喂,美女,合个影咋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