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D11/0128 Moorreesburg

翟二喜

破地名口吃了吧。

上午不好好骑车非要坐休息点跟修路工人和跑城外喝酒的人扯淡。连口红酒都没蹭着一口,结果进城买了些吃的又出城,吃些东西后大顶风。大风吹的下坡都使劲蹬。日这就要落山了。

问了两处农场,农场主都不在,在那的跟那又没关系的人说我在那扎帐篷的话农场主会生气,就一片破空地而已,你怕着火我不点火就得了呗,要直接跟农场主说根本没那么麻烦。

以落日但天黑没黑,回去几百米去刚才看好的路边开着门的牧草草场的蓄水塔边都是羊屎的地方扎帐篷。可能太明显的地方吧,被警察看见了。警察来说这不安全,而且这是私人的地盘没经允许不该在这,我说我是想去城里找警察局可是天黑了7公里上坡加大风我要一个多小时才能到。

警察头说让我在这等会儿,一会叫车来接我去警局。那太好了啊,谢谢谢。一会警车来了说帮我找了个城里的中国商店。

嗯,中国商店,打开旁边的大门,帐篷就搭在不是院子的院子里吧,有地方就不错了。车刚推进去俩轱辘,就感觉不对劲,发现有那扎车胎的草籽,不只一两个,不只一二十个,不只一两百个,cao不只一两千个。

哎,城市里才,郊外没人的地方多好啊。

在南非商店里买补胎片的话,5个片和胶水一起17~20兰特,11兰特约等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