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D24/0226 喀土穆出来第四天

翟二喜

距Al Fao没几公里

昨晚拖着20分钟就要打次气的轮胎找地方住,看到引水灌溉渠上有条路,便进去问,牧牛的两位叫我就在土路边那睡就好,圈里面是牛圈,有顶的好地方是礼拜用的。在牛圈外扎帐,原来他们晚上生火睡觉也在这。早上喝了鲜牛奶茶,补了2+8个洞,出发啦。

在Al Fao需要拐土路进出城,就没进去;树越来越多在几座小山边路上差点被猴子劫了,挥舞打气筒把他们吓开赶紧跑了;路上有黑大妈给我大半罐黄糊粥但是要钱的,以为是talat但是talatin我才不买呢;热死了,有人停车下来给水,我一直在想当初北大荒怎么开的荒啊。

苏丹的大巴车很多贴着很好看的贴纸,有的动画主题、有的足球主题、有奥运主题,今天累得想不起来了,照片只是那天休息时拍的一点点。窄窄的荒漠路,大巴车呼啸而过,象一堵风墙,迎面或追pi的拍来,一定小心不要被她吸进去。

喀土穆出来四天

喀土穆出来四天,骑了320km,距Qadarif还有85km,距边境还有256km呢。苏丹停留期写one month,可是2月只有28天啊,不能给边境多一个收费的理由啊。图为前三天住的破地儿,以及补了又补的轮胎。以前有朋友问我一天换一个地儿住有何感想,恩,其实挺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