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出发D19/0908,再次尼泊尔

翟二喜

睡到自然醒,中午才起床吃饭,尼泊尔饭馆做饭这恼人的速度再次给人深刻印象;出门骑上车,虽然换了短衣短裤,但瞬间想念西藏那怎么晒着爬大坡也不出汗的日子;没走多久,有个哥们早上过关骑车冲坡下来追上我们,还穿着羽绒服呢,象从天上下凡来的。

今天尼泊尔大街小巷都是扎着堆儿穿着漂亮的一身红的姑娘拿着小礼物在街上走,或是群坐在一起唱歌一直到晚上,开始以为是什么好日子结婚的多呢,后来才知道,是女人节,这天,女人不吃饭…。每当在国外过节就感叹人家节日多各有各的主题,中国过节就一个主题:购物。部分照片复制于好友 暖暖。





物价考察,和之前没啥变化,1.5升可乐130rs,2.25升可乐170rs,1升矿泉水25rs;鸡蛋Chowmein60~80rs,Buff的贵10,Mutton的贵20rs;奶茶小杯15rs,热牛奶大杯25rs;大米,40rs/kg;厕所,只要你找得到就不收费。重庆味旅馆床位150rs,但是盖饭系列涨到180r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