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今天北京各机关事业单位(包括中小学)收到文件通知,杜绝圣诞节之类搞任何庆典活动!不提倡过圣诞节!请大家支持这一政府决议!这一切都是因为帝国主义的和平演变,文化侵略造成的,国人应该力挺!拥护者请转发!
查了好多资料才知道,许多的中国人只知道过洋鬼子的“圣诞节”、守“狂欢夜”,但是他们并不知道“狂欢夜”的由来——
1898年八国联军侵略中国!打到辽宁省丹东市!这天晚上是它们所谓的狂欢夜!禽兽不如的八国联军在丹东市发动了屠城的兽行,570多名中国妇女被强暴、凌辱。《日本邮报》描述:“联军以杀人取乐竞赛。法军将中国人追进死胡同,用机枪扫射十分钟,直到不留一个活口;英军将中国人赶成一堆,然后用炮轰毙;德军遇到中国人,一律格杀勿论。枪杀、刺死、绞刑、烧死、棍击、勒死、奸杀无所不用其极,街头到处都是砍下的人头,许多房屋里悬有首级和被扒光、肢解的尸体......耶稣的徒子徒孙就是在耶稣诞生的这天夜里、在中国的土地上使尽兽性、强奸、枪杀中国人民的。他们是“狂欢”了,可是中国的妇女、男人都遭殃了。为了打击中国人民的意志,让“丹东事件”永远作为中国人民的耻辱,耶稣的徒子徒孙们把这血腥的夜晚称为“狂欢夜”以示永久纪念。这就是“狂欢夜”的由来。以后再不要稀里糊涂过那些洋节,请将此信息转发各微信QQ群,以及朋友圈,呼吁更多国人共同抵制洋人节,做一个有骨气的爱国的中国人,感恩有你,,谢谢!

谢谢你看到最后,我就想说说以上全是扯淡,八国联军是在义和团运动之后才出现的,存在时期1900年6月10日-1901年9月7日;八国联军就没打出山海关,更打不到丹东,而且那时丹东这个地名还没有呢;八国联军按我国说法是有些暴行,但那和12月24日也没关系;圣诞节及狂欢夜,只是基督教传统节日而已,八国联军在中国的事并没有对西方人民生活有多大影响,犯不着为这个搞个节日,这跟“感恩节”完全不一样;狂欢节是圣诞节后四十天左右斋期结束时的,时间按地区并不一样。相关知识搜索“八国联军”、“狂欢节”、“丹东” ,任意两个组合有恩多辟谣文章。

我很少转发东西,转发也要自己写文字,最后一段我自己写的。另外,配图与本文无关。—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