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阳光正强的的时候,找了个有顶棚的村口汽车站停下来把肠给炒了。按墨西哥Chorizo con huevo的法子,把他打散绘鸡蛋炒,刚才还买了一块钱五个薄饼。待着的功夫,晴转阴,阴转了小雨。

炒肠的功夫吸引来几条狗。一条白毛母狗在旁边等了半天,我给了她一小块肠吃。后来这白母狗在旁边溜达,被突然下来的车撞了,还好那车拖去哪看见了她急刹了车,撞的比较轻,白母狗叫了一声就跑走了没事。后来一条黑公狗围着我的车转,可是我已经没吃的了。再一会没注意,这条公狗也被车撞了。我没看到,应该没有压过去,但是显然这狗躺地上动不了了。旁边等车的大妈把他拉到路边,看上去倒是没有外伤。过了一会他缓上来一点,哀嚎着,屎已经出来了。他妈又把他提到一旁的草地上。他一直在哀嚎,嘴里已经吐血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缓得上来。

我觉得这事怪我啊。

写这些字的功夫,他已经翻身卧起来了,希望死不了,以后别找在路边做饭的人等吃的了,过马路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