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林博士的加州一号公路骑行

前段时间在美国在洛杉矶呆了一段时间,坐车去旧金山是为了应林博士的约,带没有骑行经验的他骑行加州一号公路,路上分享我的苦逼骑行经验。无奈我的签证停留期不多了,我只骑了一半又坐车回了洛杉矶。路上花钱都是林博士掏的,虽然我也尽量在帮他省钱了吧😂,这算算不算是一个我带上他他带上钱的旅行呢……

经林博士同意转发林博士总结文章(文中换行是我加的):

离开波士顿后我基本再没骑过车,最近一次是上个月在芝加哥沿着密歇根湖骑了30mile,之前骑的最长的是在cape cod的rail trail,好像也不到40mile。我11月17日从芝加哥回到家里2天匆忙置齐装备后从旧金山家里出发,沿一号公路用15天大概走了500多英里(1600里)到达洛杉矶,其中因为下雨在san luis Obispo的农场休整了一天,坐在农场主废弃的房车里品味了各种啤酒。

其中翟旭东大侠带我走了前半段从旧金山到中加的san luis Obispo的前1/2,我自己单飞到洛山鸡。一路睡了公园山顶,公园,天文学家,码头,beach,瀑布,resort,墓地,农场,房车,消防站,bike/hike campground,我们有些地方违规开瓶不过很自信都做到了no trace left。

被陌生人搭讪很多次,与陌生人共享各种啤酒累计2打多(终于觉得ipa也没那么苦了),遇到了走过PCT梦想骑车横穿美国的park ranger,走过pct,hiking完中国长城骑了中国的伊朗朋友,横穿完美国在google老实工作的天文学家,抽大麻号称要写故事录音采访我们的冲浪老头,一对带娃(2岁和四岁)骑行的新西兰老夫少妻,农场主,高中数学老师,消防站长,黑灯瞎火看不到脸说89年在中国和台湾旅行的艺术家冲浪男,从阿拉斯加骑到圣地亚哥边境家的英文老师,在中国教英语旅行3年给我说中文的软件工程师,高中毕业在海军服役换身份做PCR的lab tech(我就说PCR谁都可以做),名字叫卡门里的何塞,现在在ucla读大四让我帮他找volunteers位置,要neuroscience的,从Yosemite骑电动自行车到santa monia的老夫妇,伦敦男,maui男,刚拱了白菜在圣芭芭拉大请女朋友和闺蜜的中国小伙,在ucsb给我插花的妹子,还有一些忘记的。

感谢翟大侠带我飞一程,感谢苏提供自行车,感谢雨濛美女帮忙查信,感谢马岱和dheera提供咨询,感谢旅行故事裙听我无聊的故事,感谢山鸡接待的朋友,感谢上帝提供的啤酒和火腿肠。最后,你问我这么作死的意义是什么?为了lynn pasahow律师所谓的法律的正义和公平以及宇宙的和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