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D21/0202,Mysore-Bangalore

翟二喜

本想在火车站附近吃饭和买直达或间接去往Thiruvannamalai的车票。遇到一位超级热心小哥非要帮我们去问售票口咨询,听说没有直达又不断鼓动我们不要耽误时间赶紧搭现在这趟火车去Bangalore,还带我们找邮筒寄明信片,还帮@Mmeta @得图踏古 两位送上了女士车箱。

带我去Booking Office的路上看到几位印度女士睡倒在过道旁,这位小哥把其中一位叫起,说她的包放得太不安全了让她抱紧,还提醒她说三个人一起出来,最好不要同时睡觉,两个人睡着、一个人要看着包…

这哥热心的…以至我们感觉没有了自由:比如想在Bangalore下车他认为不对不让下、想在换车间歇出去转转吃东西,可他非要我们在车站慢慢等,连姑娘带围巾的方法都要管,跨越火车道时非要把姑娘抱下去……

我们坚持要出站,他朝我们一摆手我们赶紧走了。

其实我真怕伤了一个热心人的心,但他要给我们选择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