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签证办理

翟二喜

加拿大签证资料已经准备好好好多天了,本来想搞好了约上时间就奔北京,可还是没完事。

那加拿大移民局签证申请蹩脚难用,先是找非移民旅游签证的进入点就找来找去找半天,然后登陆注册还要填一大堆密码验证的问题,再登陆马上就要问密码问题。然后就是一页一页的问问题问了十多页,为毛不把问题放一个页面?以为问完这些问题就完了呢—擦,才刚刚开始。

又要填两个pdf的表格,提交护照电子版,美国签证及美国出入境章(若有),花钱申请你国签证关美国屁事,还有旅行历史他国签证和出入境章,这就给我一个文件提交位置。

那两个pdf表格,用了先进的pdf文件内动态填表功能,能自动生成二维码什么的,可是里面还有人手签名的位置。我以为填完表再打印签字扫描上传呢。搞了三天才看见不明显的一行字说电子上传不需要人手签名即可,后面会有电子签名。然后上传填好的pdf或是模拟打印生成的pdf把怎么也不能通过,说服务器不能识别我的文件请稍后再试,我怕是我的问题,换了好几种方法一直不能通过,就卡在这了。(后来发现问题出在,他只支持Acrobat进行pdf填表编辑,用其它第三方软件在pdf里填表会有兼容性问题)

在这网站的每次下一页每次上传都非常非常慢,加拿大不该这样啊,后来想是不是因为我国最近强劲的加密协议过滤措施给影响慢了,于是就用通过美国服务器开ssh通道绕开泥泞路段访问。哇,果然快了不少,但还是提交不成功。多试几次,!!,我的美国服务器连不上了,动态的就被我国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墙墙屏蔽掉了。我国技术真是世界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