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与旅行无关,深夜我说说我对股市看法乱谈。

1,有人说这是股灾,可是现在指数仍然比今年三月份时还高呢啊?
2,为什么有的人会指望政府救市?政府为什么要救市,股票涨落难道不是市场正常变化嘛?
3,为什么人们看股价走高时敢买入,看股价走低时却不敢卖掉?卖掉所谓被套的股票等更低时买入不就减少损失了嘛。
4,我觉得股票市场是集体玩物丧志的赌博游戏,没有提高任何实际建设,影响社会发展。给老板打工的员工每天四个小时惦记股票这还怎么替老板想事?我都替老板头痛。有篇文章写得好,有功夫用三个月炒股,不如用三个月时间创业发行自己的股票。
5,我还觉得炒股占去的时间不如去旅行呢。

久以前我曾买过股票,但没多久就发现根本不该花精力在一个我根本不可控的东西上。这就有点像我玩开心网停车游戏时试玩半小时就感觉这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的游戏一样。我穷,我不懂,我不入市,你们赚钱我不眼红,你们…我…

再说个炒股法则:买哪支股票一定要听别人的,这样亏损的时候可以把责任全推给对方,不用过于自责,这样心里就不会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