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乌干达D46/0703,这湖水海水什么的远看还挺激动近了除非找到好角度,否则就啥也不是,所以我不想在Entebbe去找角度了,就想前往那免费渡轮去对岸。然后就有段故事:

在Entebbe遇一黑姑娘,肯尼亚南部人,妈早逝爸消失,留下三姐妹,肯尼亚找不到工作,所以她四年前就来乌干达了,她走来走去找工作呢,昨天她在警察局过的夜。她前天刚结束了前一份给人带孩子的工作,那工作每月50000,包吃包住无休息日(日前中国工厂的工人每天5000不管吃住)。

她听我说要免费渡轮到对岸她说也要去,就一块走路5公里,我本想请她吃个饭她说不饿,等渡轮时花1000买了两包花生给我一包。过到对岸又走了4公里才有个小饭馆,请她吃了两小块牛肉加米饭2500比平时便宜1000再加一个1000的300ml杂牌可乐。

我一直劝她再坐渡轮回去,她还是继续跟我方向走。然后我骑车,她就搭boda boda然后在岔路等我,她说搭的车都没花钱。到了大路她还往我的方向走,不回Kampala。我路上买了一袋西红柿给了她四个。又见着两次,她搭车上坡前下来,我上坡就推车就一块走,后来太阳快落山我说我要找地方扎帐篷住了问她怎么打算她说她打算连夜走路。后来我骑车下坡继续,就没再遇上我就在警局扎帐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