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丹D21/0223,喀土穆出发

翟二喜

白天50多度,顶着太阳骑车,混身头冒汗,车胎嗞嗞响。路上车挺多,不想减速的他们把我偶尔逼下柏油路,旁边的砂土路偶有木刺石子扎车胎,补胎时顺便找个小枯树后面pupu,结果给车扎上了一堆刺种子,还好发现及时,因为那种子隔着破拖鞋扎到脚了。

没阴凉补胎,烦躁时过来路人跟我how are you? 握手 tamam?我这费着劲补胎呢ta你妹个mam啊,只能尴尬的笑笑。胎后骑车头热得痛,还好路上突现菜市场,10SD£买个最小的大西瓜,为他们展现绝妙的勺吃西瓜绝技。继续前行,前胎慢漏气路上一颠又瘪了。

再补完胎已近夕阳,有些烦躁,住处不想找人家就想找破屋。再有大车过也不下柏油路了,他们超过车去还笔划下去下去。天黑前顺利在菜地旁找到有些干shi的破屋,继续烧茄子奶茶糖拌西红柿。对着星空地铺躺下,寻思这以后还能适应看不见天空的生活吗?

趁月亮还没升起,耍耍相机,这苏丹的冬天只有后半夜能凉快一点。南有川流不息的公路,北有青尼罗河边村镇,地光太亮没景色,就拍这德性吧。1.5小时曝光噪点真多,不敢时间更长,怕半夜相机被人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