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快乐
埃及骑行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事业有成,想出行的赶紧从家出来。年根底下大家的祝福不能效率回复了,俺这和完馅正要包饺子呢,器具不充足,手脚全用上啦。
埃及骑行
新闻弹出联想买摩托罗拉,吓我一个小跳,继续睡觉。
埃及骑行
遇到一过路的德国哥们,他从开普敦一路搭车上来,从苏丹坐船刚到埃及,说到上星期德国11人骑行队他说他知道,也听说两个中国骑行者和那骑行家庭(为毛这周只有我呢)。感叹路...
埃及D60/0128,救护站不能住了
埃及骑行

埃及D60/0128,救护站不能住了

埃及D60/0128,救护站不能住了,他们领导怕外国人出事他们受牵连。于是到城里找旅馆,遇到香港哥们克什米尔,又约上台湾哥们中国姐妹吃牛肉汉堡和炸鸡,晚上一起去看本...
埃及骑行
阳光说,我为剧组工作时每次发钱时最帅,我也觉得我要是天天能给大伙这么发钱一定还能再帅点[哈哈]。突然看到一些快忘却的照片甚是怀念,照片记住了去年4月在尼泊尔那段欢乐...
埃及D59/0127,苏丹船票
埃及骑行

埃及D59/0127,苏丹船票

埃及D59/0127,苏丹船票。自发有人管理队伍,念到列表上的名字就排到窗口前5个人队伍(但围了一大群人)。我的排号是٤٣,管队伍的让我直接走后面的门买票,但是那根...
埃及D59/0127,苏丹船票
埃及骑行

埃及D59/0127,苏丹船票

埃及D59/0127,苏丹船票。昨天朱志文和草鞋琴上船了,我继续滞留阿斯旺,今一大早起身来排对买船票,一大堆人名就这样自发的写在一个不管事的人的不靠谱的纸上。负责写...
埃及D57/0125,滞留阿斯旺
埃及骑行

埃及D57/0125,滞留阿斯旺

埃及D57/0125,滞留阿斯旺。在600多个频道里找到了转播澳网的电视台,和救护站的朋友在开罗爆炸游行新闻和网球之间切来换去,终于,LI LI LI Na拿到了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