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中美洲明信片的那点事儿 暨尼加拉瓜明信片

一直忘了说了,在危地马拉泻湖边的圣佩德罗(San Pedro de Laguna)买了七张明信片,可是买完才知道那地方没有邮局,后来到了有邮局的一个大村子没寄,到了安提瓜歇着那几天犯懒,等准备走的那天想寄了md邮局周末不开门(别处找不到邮筒和卖邮票的)。然后没想到很快就到边境了,又没邮局了。在危地马拉的明信片就没寄。

一直憋到了萨尔瓦多,首都太乱糟糟,我停都没听就出城了,后来在小城市终于找到了一个破邮局。

我就纳闷他们卖个邮票干嘛这么费劲,换了三个人问我寄几张明信片,还要数我的明信片张数确认我这数对不对,在墨西哥瓦哈卡也这样,我就奇怪了他们是不是怕我非法存放邮票还是怎么着。然后拿出计算器计算 0.8*7=5.6$,算了半天给我拿一堆邮票,过了五分钟告诉我贴0.10的一张、0.20的一张、0.25的两张,你们拿出邮票的一瞬间我就知道啦。卖给我不就得了呗,还要帮!我!贴!我心里说你们邮局的人一个月赚多少钱啊帮我一张张贴80美分的邮票,后面还有人要寄包裹排队呢。我自己还想享受这个贴邮票的过程呢,不过帮我贴邮票的那个邮局姑娘还算好看我就忍了吧。你们不用去给沾手海绵加水,海棉还不如我刚挨了浇湿透了的衣服好使呢。最后给了我5.6$的收据,写了每种明信片的数量……真是……仔细……。

终于寄完了,握手向我感谢。跟本来我还想多寄些呢,可是看着地方就不像有卖明信片的,再加上我真的不想再麻烦邮局了😂。

然后到了洪都拉斯因为匆匆而过,经过了两个大一点的城市也没去搜寻邮局,所以这也泡汤了。想收集我路上明信片的朋友我在中美这几个国家就没怎么寄。

现在我在尼加拉瓜啦,这几天还有空,想要明信片的朋友请与我联系(因为材料成本和时间成本,我的明信片定价39元RMB,以前在淘宝上售卖,可是总没人买,经常被淘宝自动下架,现在我也不想在去登陆麻烦的填宝贝资料了,有需要的请发微博或微信红包,并给明地址,6月30日0:00前有效)。

27 de Junio, 2017 0:21 UTC-6

n l 不分的兰方人,你们学西班牙语怎么区分Julio和Junio(六月和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