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昨天周日,在Trail里骑车的人不少。

出发10多迈后,路遇一小哥们停车招手,他的车胎瘪了,我把工具拿出来发现他并不动手,嗯,可能不会修。我可逮着机会帮助人了,帮他补了胎,卸轮胎的时候发现他那700Cx30的内胎在里面竟然是折叠放置的。我以为他这轮胎是长的,凑合搞上去的呢。补完了胎我还怕给他上不回去,但是并没有,很顺利就上回去了,轮胎没问题,不知以前哪个手潮的人搞的。这时他爸和他弟弟从前面回来了也跟我感谢什么的。然后我就走了。

没多远,发现手机刚才被太阳晒得太热不工作了,停下来拿水毛巾降温。这时那小哥们的爸爸追了上来,问我能不能请我吃个饭。我客气了一下,说不用了,但是他还是说前面隧道那有个饭馆一起吃点,“如果你有时间的话”。那我就别客气了,在西方国家不能客气。

于是跟他们一块去了那饭馆,只有披萨和可乐。那披萨10-12$一个十寸的,干巴巴的真不好吃。四个人买了两个,原来不管饱啊… 哈哈我倒不是嫌弃,请我吃饭我当然要感谢啦,况且吃多少才算够啊😄。

继续前行,在路口看到一走路大叔坐在地上休息。到前面休息亭休息时睡了一小觉,那走路大叔也上来了。他叫Craig,走路穿越这250英里的Katy Trail,我们聊了下在这Trail附近的扎营经验。他一天走大概20英里,估计他要走到前面的Boonville的公园里扎帐篷。

有人骑着自制的电助力躺式三轮自行车路过。

接着走,到Boonville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吃的,在超市里转了一个小时,超市的wifi速度还挺快,把我多日未更新的50多个app全给更新了。

出来继续上路,遇到那本地骑车的大哥Grant,跟他边聊边骑了十英里。谈到关于转基因问题,他说他并不在乎;谈到城镇里的居民一般都做啥工作;…。他还帮我电话给Trail管理处知道在下个镇的具体的扎营点,在镇里七拐八拐一直给我送到这个City Park。

我在公园Shelter亭子下面做饭,饭后看星星,拍照自己耍,快11点了,打算收拾东西睡觉。没想到这时那走路的大叔Craig走到了,并且跟我到了同一个Shelter屋檐下。这个巧啊。他说他中间找个地方扎帐篷误入私人领地,被主人哄出来了,后来就没了合适的地方,一直走到了这。

我这正好还有剩下一半的还没煎的猪排,问他吃他还没吃东西,我就给他做了一顿饭:爆米花、猪排、意大利面 配 萝卜条,我连刀叉、盐、胡椒、酱油都给他准备齐了。

昨这一天真是很多事都赶一块了。

2016.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