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下雪了

早上下雪,这我好像还是头一次扎营时下雪呢,以前在西藏也没赶上过。

白天气温一直保持在零下四度。这大城小城每个都一样,一天都是机械运动,挺无聊。

路上看到警车停在我前面,以为要查我,警察下来后没理我,原来他前面还有车可能非法停路边了。然后就看警察身体侧向外、一手扶枪、贴着车门往前探头看,那个小心劲的。

从Rochester城市南部穿过,好大的一片大学区啊,其实真是想试试在“发达国家”上大学是什么感觉,虽然在什么国家我都没上过。然后就看到了—Rochester大学医药学院和其医院的对面是非常大的一片墓地,医院治不了出门直接埋,方便啊。这跟我国医院对面卖寿衣哪个更丧。

又下雪了,还挺大。冒雪骑了会,终于在合适的时间看到了麦当劳,以下雪天冷为理由进去高消费吧~。其实我包外面挂着自然冻住的汉堡肉片呢,早上煎了两个还有四个呢。

快餐厅里都有电源插座,麦当劳里放的更明显。懒得出去拿笔记本电脑和相机电池进来充电了,况且还得接好几个转换头再接一个电源插座才行有点不好意思。以后得准备一个充电套装包,外漏一个插头,所有充电设备在包里全都安排好。

哎呀这麦当劳是不是二十四小时的啊。

Pittsford, Rochester, NY, U.S.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