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四地三日游D3/0416 午餐

翟二喜

我觉得我还是做傻孩子做惯了,根本不知道发现福利。

刚才在餐饮区转了一圈,觉得东西都太贵了,同是币种AED比沙迦机场的还贵,汉堡王套餐30~34AED不等。然后我就啥也没买,坐休息区睡觉去了。

睡了一会,见〔羊皮蚯蚓〕微信告诉我,阿布扎比机场可以在转机柜台拿免费餐券。我都不敢相信,她还把当时〔江海〕发过的内容翻了出来。于是我过去柜台问了下,出示登机卡后,给了我午餐晚餐两张。

娃哈哈,就跟中奖了一样。但是餐卷上没写是啥限制(甚至其实都没拿我的登机卡做记录),餐馆不同种类,怎么算一顿饭啊?

到餐饮区果然看到很多人拿着票吃饭,亚洲风味好像都是给的一盘饭再选不同的菜套餐,旁边几个高级西餐我不知能点什么。于是我就去了汉堡王点了个最贵的套餐。还是那问题,怎么算一顿饭啊,我没好意思问问再要个冰激凌什么的,要是管饱我吃六个行不。

现在在想:1、会不会以前沙迦机场或别的机场也能拿券,那我岂不是亏大了。2、刚下飞机那会我本来想去转机柜台问问需不需要办手续的,排队前被一个工作人员说你有登机卡直接走就行了,原来他想黑我餐券。3、那我早知道就把剩的兰特换成美金了,现在61AED留着没用了。

哎,穷逼的生活,拿个餐券都有这么多感慨。不要点赞,请回复:穷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