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有没有朋友2015年4月16日前后从开普敦去往伊斯坦布尔?求带部分行李。我知道这希望不大,但是还是试试问问吧。有消息请联系骑车奔走到南非的:翟二喜。微信号: 20250。求转发。

———

南非D63/0321 机票

我好像…定上了…4月16号,开普敦出发 从多哈转机 去往伊斯坦布尔 的机票。也就是说我下站土耳其了…

有人问我为什么是“好像”,因为这在非洲的一年多真是好像一场梦,突然就跳到土耳其了感觉有点不真实。

其实预定下单后,等了6个小时信用卡都没确认付款过程中,有点想取消。耍小聪明,把信用卡Visa功能都关了,打算另买机票。突然,邮件通知,机票已定成功。

但是托运的超重问题还悬而未决,卡塔尔航班规定,从南非到土耳其经济舱允许托运行李30公斤、手提7公斤,超重费用提前购买的话每公斤40$对于我这全部55kg的家当正常付款是个天价。

春分,太阳已回到北半球,南半球越来越凉了。从夏至到春分也就是3个月的时间,骑着骑着车就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