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出门拿东西的时候,散着头发,旁边屋出来正搬一堆盒子进屋的人看我甩了句,不男不女啊,我突然来了气,抬起左脚甩向他,鞋正好飞到他脸上,他就想抡东西过来打我。我就抄起另一只鞋拍他,“你神经病吧。你神经病吧。”连续的抽他。他说要报警,往屋里跑。

我追进屋,画风一转,这家人我认识,他在这干嘛的,他觉得我先动的手就在那拿东西砸我,然后在屋里瞎搞,说他脚踢的高什么的,我指着那架子上放的古董小电视说:“你把他踢了。”他飞起一脚就把电视踢碎了,然后他又踢碎了好多东西嘴里还说他蹦得高,他突然就疯了一样把屋里东西一个劲的砸。我说这屋里可有摄像头,抬起头四处看了一圈也没找到。

这疯子继续拿东西砸向我,这下该我报警了,我往无外跑,拿起电话打119,后来想不对,美国得打911。但是怕英语不好说不清,而且我也不知到具体地址,出门看见了一个在找东西的姑娘让她打电话报警,她电话拨过去是这家前主人接的,那姑娘觉得打错了,我说没错他这电话绑定到前主人手机上了,前主人接了电话也习惯了直接转了电话报了警。

跑到路上,疯子追了出来,跑了几个街。警车来了,警察开的是一个破破的黑色摩托车后面拖了个枯黄油布马车椅子,我把我要保护的物件交给了警察,刚要问是否需要告诉他刚才发生了什么嘛。突然想到了什么,跳起来把东西从从警察手里抢了回来。“你们是真警察吗?”这时,后面陆续来了三四辆一模一样装束的“警车”,艹,哪个是真的啊。先来的这个“警察”扭脸没了笑容:“快把东西给我!”我大喊一声“牛逼”,扭头就跑,好几个“警察”抄起弓箭向我齐刷刷的射来。这怎么办,报警都不成了,这家伙有多大的背景,是不赵薇的关系。慌乱之中我睁了眼,我还在棒球场旁边球员休息亭中的帐篷里睡着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