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非移民B1/B2签证申请方法

翟二喜

美国非移民B1/B2签证 步骤说明

1、填写DS-160表格

  • DS-160在线填写入口地址:
    http://ceac.state.gov/genniv/
  • 选取要申请签证的地点,输入验证码后,点击下面 START AN APPLICATION 开始填写DS-160表格(见右图)。如果之前填写的表格没有完成,可以点下面的 RETRIEVE AN APPLICATION 以使用以前记住的APPLICATION ID继续填写以前的表格填写。
  • 新创建DS-160表格后会显示一个APPLICATION ID,记住这个编号以及申请人姓、出生年和一个安全问题答案。可以在90天内、表格正式提交前修改表格填写的内容。因为DS-160表格里要填写大量信息,以及填写过程中超时,一般会需要数次才能填写完成所有内容。所以记住这个APPLICATION ID非常必要
  • 要准备一个近六个月内的照片电子文件(jpg格式,600px*600px ~1200px*1200px),美国签证照片要求(正方形、胸以上、左右两侧看到肩膀、露出耳朵、不带眼镜、白色背景。
  • 填表后提交并进行电子签名,记住DS-160确认号。DS-160确认号在后面提交签证申请时使用。
  • 如果为家庭成员一起办理签证,要为每个家庭成员分别填写DS160表格。在后面提交签证申请完成本人预约后,点击“添加同行者”,系统将显示可以同时容纳您和您同伴的可预约时间段。

2、在美国签证申请网站上登记

  • 在美国签证申请网站 http://www.ustraveldocs.com/ 上选择面签目标地的国家后,注册或用已有账号登录进入控制面板(右图)。
  • 【签证类型】选择“非移民签证” => 【使馆/领事馆】选择你的常居地适合的地点。=> 【签证种类】选择“商务、旅游和其它签证类型” => 【签证类别】B1、B1/B2、B2按需选择 => 【个人信息】如实填写以及前面提交完成的DS-160确认号码。=> 【家人或同行者】 =>【指定护照/文件送达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