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二喜

雨中一天

一夜风雨,也持续了整个上午,厚实的云层布满整个天空,气象云图昨天发来的暴洪预警指示这雨要下至少两天。昨晚扎营在高速辅路边的废弃加油站空地,今早不知为什么这四外无人的路边停着好多车,昨天黑后就有过路车辆在这停车,有坏小子发现我的帐篷还过来推了一下—恶作剧。今天一定要换地方,趁着雨停这会赶紧把帐篷收了,湿着也没办法。

在这大平原上沿着高速公路边的这条历史66号公路,顶着大风继续向南。雨来雨去雨去雨来,小雨浇着湿不透,大雨湿透了一会就干回来。

上个镇(Litchfield)去了沃尔玛补给食物,这个镇早早的就停吧。这是橄榄山镇(Mount Olive)的运动场,在中间的休息亭下停住,棒球场*2、足球场、1/2足球场、1/4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2、标准儿童滑梯秋千套装。今晚就在这了,天气云图显示将在凌晨四点大雨,我想如果晚上有巡视的警察同志也可以体谅下雨天的homeless人吧。

厕所不开门!连续好几个镇的公园厕所都不开门了,发达国家也有摆样子。还好电源插座有电可以充。

休息亭中小牌子上写到:
Please Remember:
1. There are KIDS!
2. This is a game.
3. Rhe coaches are volunteers.
4. The umps are human.
5. You were once in their sh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