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蜈蚣:谁能告诉我拍他是啥意义,就是为了恶心吗?

翟二喜

两个傻妞、一个倒霉男,一个小日本,两个二警察误入变态医生家的烂故事。

两个傻妞公路上车出了问题往森林里瞎跑干什么。

在给另外两个人打麻药的时侯,一个傻妞挣脱了绳索,她们以前干什么去了。

缝合过程太简单,只在脸上画点线切开屁股就算是手术完成了?我看的是LIMITED版吗?

训练三合体时,应有多次上下楼的过程,为什么只有最后一次着重描写了?

A排泄时,没有对B的感觉着重描写;B就全片没排泻、一句便秘打发了。

两个警察太二,就不像训练有素的,变态医生太过幸运啊。

好吧,这么一个毫无意义的恶心片,我竟然写了这么多,我是个变态还不行嘛。给两分是因为片中交待了为砸坏的玻璃叫了修理工。

另外完全同意这贴里说的事情: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3274008/

发表在:http://movie.douban.com/review/5223892/